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42天后卡卡回归伯纳乌 皇马变阵佩帅要搏三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azuli
2010年01月05日13:39

    搜狐体育讯 新年首场比赛就吞下一个鸭蛋,这对去年夏天花费重金打造豪华锋线的皇马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打击。不过好消息传来,中场核心卡卡将在本周末对马洛卡的比赛中复出并首发出场,这将大大提高皇马的士气与战斗力。人们一度认为皇马少了卡卡一样能进球,能得分,没有卡卡还有别人顶上,但奥萨苏纳成为了验金石,缺少了卡卡的皇马的确是有些底气不足,现在巴西人回归,佩莱格里尼的王牌又回来了。

  卡卡上次参加比赛是在去年11月底的西班牙德比战中,由于腹股沟拉伤,巴西人之后一直缺席。在去年年底的几场比赛中,范德法特在前腰位置上表现不错,减低了媒体与球迷对卡卡的思念,甚至有人表示荷兰人的技术特点比卡卡更适合在现在这支皇马踢前腰,巴西人并不是不可缺少的一员,但在对奥萨苏纳的比赛中,范德法特表现极度糟糕,辜负了人们的希望。这时候球迷才开始真正意识到卡卡的好,明白为什么佩莱格里尼一直坚称无论范德法特表现如何,只有卡卡才是皇马的核心。

  对奥萨苏纳,卡卡其实可以上场踢一段时间,他的腹股沟伤势已经没有大碍,但为了保险起见,卡卡主动提出继续休战一周。巴西人近几年来一直受腹股沟伤势困扰,他不想冒任何风险。不过这并不代表着卡卡心里并不着急,巴西人十分渴望能早日回到赛场上,这几天卡卡都在参加完正常训练后独自加练,希望能尽早恢复状态参加比赛。在场外,卡卡还通过微博(Twitter)与球迷交流,祝球迷们新年快乐的同时坚定地表示:“我希望能回到赛场。”

  对马洛卡,卡卡将取代范德法特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另一位在去年夏天加盟伯纳乌的超级杀手本泽马也将进入首发阵容,在对奥萨苏纳比赛中阿根廷人伊瓜因表现不佳两度错失单刀良机,佩莱格里尼认为有必要进行一下轮换,给进来状态不错的本泽马一个机会。由于拉萨纳-迪亚拉与拉莫斯这两大主力都累计黄牌停赛的缘故,佩莱格里尼很可能将阵型改为4312,本泽马取代伊瓜因与C罗搭档锋线,卡卡出任前腰,格拉内罗,阿隆索与加戈组成三后腰。《阿斯报》同时表示佩莱格里尼还有可能采用更为激进的4213阵容,在这个战术体系中伊瓜因将,本泽马,C罗与卡卡这四名大将将一同首发,不过考虑到佩莱格里尼的稳重性格,这一幕变成现实的可能性并不大。

  而在后防线上,本赛季在左前卫位置上表现神勇的马赛洛将再度回撤至后卫线,以解放阿尔贝罗亚去右路顶替停赛的拉莫斯,马赛洛上一次打左后卫是在第11轮主场对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中,当时同样是拉莫斯被禁赛,结果皇马最终1比0拿下了胜利。(搜狐体育 lazuli)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