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香港受欢迎皆因相貌 嫁入豪门要额圆发润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1月05日13:40

  为什么香港人喜欢郭晶晶?那是因为晶晶长了一张传说中百年一遇的贵妇相!

  一则女性论坛调查显示,有超过四成的网友欲效仿郭晶晶的面相进行整容,原因一,奥运冠军郭晶晶已成为万千男女的偶像,整成一张冠军脸,可让自己更加有气质;此外,多数网友留言显示,郭晶晶的面相是百年难遇的旺夫相,这也正是郭家公子不惜一切代价追求郭晶晶并坚决不放弃的原因之一。

  额圆发润

  嫁入豪门概率:85%

  额头整体看上去很圆润饱满发亮,头发润泽发光,有这一个特征的女生,在恋爱的过程中运气很好,往往追求你的男士家事、事业都是别人所羡慕的。

  鼻圆齐整

  嫁入豪门概率:80%

  在相学中,鼻子象征一个人的健康和名利方面,鼻圆齐整的女生往往比他人更加容易取得名利上的成就,属于一生衣食无忧的特征面相。

  唇红齿白

  嫁入豪门概率:75%

  女生的双唇红润亮泽,牙齿洁白整齐,往往口才很好,人际关系相处融洽,更加有机会遇到一些上层的单身男士。

  面色光润

  嫁入豪门概率:80%

  面部的肤色亮泽莹润,肤质细腻润泽,有这种面相的女生一般非常重视自己的外在形象,不管是在穿衣打扮还是日常言谈举止中都表现出淑女的气质。

  耳白且厚

  嫁入豪门概率:80%

  女生的双耳肤色偏白并且整体看上去比较有一定的厚度,不薄不软。有这个特征的女生往往少年运势不错,因此父母对自己的培养方面很广,多才多能。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