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新赛季取七连胜 浙江男篮延续“黑马”本色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1月05日13:42

  据新华社北京1月3日电(记者黄杰)浙江广厦队3日在CBA联赛第七轮比赛中客场以111:106战胜东莞马可波罗队,取得了新赛季7场比赛的全胜。而此前四连胜的八一富邦队则在客场以82:110惨败于新疆广汇队,排名下滑至第八位。

  单外援成为马可波罗队最大的软肋。在上半时比赛中,广厦队在第一节和第二节分别派上外援怀特和拉莫斯,而马可波罗则以外援杜万·泰特应战。双外援的优势使得广厦在攻防两端都能拿到篮板球,并就此掌控了比赛的走向。

  泰特虽然为主队拿下全场最高的35分,但难以挽回败局。马可波罗队新赛季1胜5负,排名倒数第三。怀特拿下广厦队最高的33分,拉莫斯则有23分、18个篮板的“两双”表现。

  此前6战全胜的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本轮轮空。广厦队尽管有7连胜的出色战绩,但由于分差比东莞银行队少而排名第二。榜首两强将于5日在东莞银行队主场交手,目前保持全胜的两支球队届时将有一支遭遇首败。

  新疆广汇队主场结束了八一富邦队的四连胜,薛玉洋全场命中10个三分球,成为主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外援拉莫斯为新疆广汇拿下24分。王治郅全场受到新疆广汇的严防死守,此前连续三场得分超过30分的大郅本场比赛仅拿下16分,却依然是全队最高。5胜1负的新疆广汇队目前排名第三,八一队则4胜3负,排名下滑至第八。

  上海东方队在客场凭借12个三分球以106:95击败辽宁盼盼队,打破了对手本赛季主场不败的“金身”,同时收获了五连胜。上海队的卢卡斯和刘炜分别拿下23分,而小将王勇和李根分别拿下12分和19分。辽宁队方面,张庆鹏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

  同样被打破主场全胜纪录的还有吉林龙润茶队,该队在主场被江苏德玛斯特队以102:96击败。江苏队取得新赛季首个客场胜利,并将本队的排名提升至第10。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浙江稠州队主场以90:85击败山东黄金队,天津荣钢队主场107:109遗憾地负于山西中宇队,陕西锂源动力队93:124惨败于福建SBS队,北京金隅队客场113:106战胜青岛双星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