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龙王”波什超越卡特 成猛龙队史上得分第一人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1月05日13:43

  本报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1月3日,多伦多猛龙队的克里斯·波什在NBA常规赛中拿下22分,帮助球队在主场以91:86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自己也超越卡特,成为猛龙队队史上得分最多的球员。

  在第三节比赛还剩1分39秒时,“龙王”波什跳投命中,正式将自己的得分超越卡特之前为猛龙队拿下的9420分。目前他为猛龙队总共拿下9428分。波什说:“能创造纪录当然是件很高兴的事情,但我正常比赛中最关心的还是获得胜利。比赛的获胜让创造纪录显得更加美好。”

  波什在比赛中还拿下了15个篮板球,帮助球队在过去7场比赛中获得了6场胜利,同时终结了马刺队此前的5连胜。

  邓肯职业生涯第二次没有首发出场,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解释为邓肯之前的比赛打了太多时间。

  其他比赛,克里夫兰骑士队88:91负于夏洛特山猫队,纽约尼克斯队132:89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丹佛掘金队105:108负于费城76人队,洛杉矶湖人队131:96胜达拉斯小牛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