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罗伊发挥失常仅得6分 快船擒开拓者主场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育花之肥
2010年01月05日13:50
开拓者负快船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洛杉矶快船在主场以105比95力擒来访的波特兰开拓者,在自家门口已经取得了四连胜。

  全场比赛,安德烈-米勒22分16次助攻,马特尔-韦伯斯特25分6个篮板,朱万-霍华德16分,布兰顿-罗伊在对手的双人包夹之下, 发挥失常仅得到6分。

  快船方面,拜伦-戴维斯15分9次助攻,克里斯-卡曼20分8个篮板,马库斯-坎比9分15个篮板,埃里克-戈登19分。

  在此之前两队曾在上月的31号有过一次交手,那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开拓者最终以103比99击退了对手。罗伊砍下25分7个篮板6 次助攻,而快船球员也表现尚可,首发球员中有四人得分上双,之所以失利还在于球队的板凳深度的不够,两队替补之间的得分分 别为20对40,开拓者占据了明显的上风,除此之外,他们在缺少了两大内线支柱(奥登、普滋比拉)的情况下,篮板球一项数据反 而赢了对手多达7个之多。

  近7场比赛中,开拓者的战绩达到了6胜1负,球队伤病不断但却表现出了极强的韧性,主帅麦克米兰表示,“NBA就是如此的冷酷无 情,每一个人都在寻找机会置你于死地,没人会在乎你的伤病问题,而这也激励球员更加努力,无论是板凳球员还是球队核心,必 须付出更多,表现得更加完美,大家团结一致,直到我们的伤兵重新归来。”

  此役作战开拓者有7人因伤缺阵,奥尔德里奇无法出场更是让球队的内线隐患重重(注:奥尔德里奇脚踝受伤,受伤场次恰恰是上 一战对阵快船)。

  首节比赛,开拓者凭借着突破分球后的轻松投篮机会,以及抢断后的反击得手,将场上的局面控制在自己手中,而快船则在内线做 起了文章,最终依靠戴维斯的一记压哨中投,第一节比赛的比分也定格在20比21,快船稍稍落后。

  次节,罗伊终于在上半场行将结束时首度得分,而快船的内线优势则在这一节发挥得淋漓尽致,两节过后,双方战成了45平,其中 安德烈-米勒8分10次助攻的表现成为开拓者的半场功臣,快船方面戴维斯发挥出色砍下10分。

  易地再战,上半场身背三次犯规的埃里克-戈登,终于在第三节找到了爆发的机会,他本节为球队贡献16分,率领球队带着4分的领 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的决战。

  最后一节,缺兵少将的开拓者后劲不足,而快船再接再厉,最终报了上一场负于对方的一箭之仇。

  双方首发阵容

  波特兰开拓者:朱万-霍华德 杰夫-潘德格拉夫 马特尔-韦伯斯特 布兰顿-罗伊 安德烈-米勒

  洛杉矶快船:克里斯-卡曼 马库斯-坎比 拉苏-巴特勒 埃里克-戈登 拜伦-戴维斯

  (育花之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卡曼持球单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