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李承鹏博客爆料引猜想 郑智被疑赌球遭庄家绑架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1月05日14:04

    日前,足球名记李承鹏在博客中爆出国足某队长曾遭绑架险些被庄家挑断脚筋的故事。消息立刻引起了网友的猜测,根据文中提供的线索,网友们怀疑被绑架国脚很有可能就是郑智。李承鹏在博客中叙述:在中国队客场打完中国香港队后的一天,因屡屡完不成庄家的目标,这名国足队长被绑走了三天三夜,庄家说要挑断他的脚筋。

    消息一出,很多人都在猜测这位国足队长究竟是谁?虽然国家队2004 年在世界杯预选赛客场1:0 战胜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出任场上队长的是李玮锋,但他的父亲早年死于车祸,无法和李承鹏博客中提到的“父母是非常淳朴的老人”对应上。也有网友在后面的跟帖中猜测是肇俊哲,原因是肇俊哲的父母朴实,不过,肇俊哲身在北方,而把这名队长绑架的庄家在南方,因此他也不符合条件。据此,网友们猜测此人可能是郑智。李承鹏博客中说该队长的老婆是LV 包迷,而郑智的老婆邵娜就很喜欢买奢侈品,LV、Gucci 都不在话下,因此也被认为是暗指郑智的一大力证。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