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美国高坛先驱去世 获得荣誉堪称高尔夫全能人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ta
2010年01月05日14:04

    搜狐体育讯 比尔-鲍威尔(Bill Powell),第一位修建、拥有并经营高尔夫球场的非洲裔美国球员于俄亥俄时间周四去世,享年93岁。

  美国职业高尔夫球会(The PGA of America)表示比尔-鲍威尔(Bill Powell)由于中风而引起的并发症,死于俄亥俄州坎通(Canton)欧特曼医院(Aultman Hospital)。

  “作为高尔夫球界最难忘的美国英雄,比尔-鲍威尔将永远被铭记”美国职业高尔夫球会总裁吉姆-瑞米(Jim Remy)说,“比尔用他的绅士与坚定让我们每一个人能够欣赏高尔夫这项运动并且珍视这项运动。”

  “从他出生,他的心中便燃烧着像火一般的热情去实现他的梦想,在他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他让高尔夫运动成为各个种族人们的灯塔。正因为有比尔-鲍威尔这样的人,美国职业高尔夫球会今天才能更好。我们深切地怀念他。我们在牢记他的同时,也向他的家人表达我们的哀思和祝福。”

  八月份,比尔-鲍威尔获得美国职业高尔夫球会杰出贡献奖(PGA Distinguished Service Award),这是该协会一年一度所颁发的最高奖项。在十一月,他成功进入北俄亥俄州美国PGA名人堂,并在俄亥俄州高尔夫球场业主协会(Ohio Golf Course Owners Association)当选年度表彰人物。

  坎通地区商会(The Canton Regional Chamber of Commerce)也于近期授予鲍威尔一家社区致敬奖。“我的父亲做出了成绩”,他的女儿瑞尼-鲍威尔(Renee Powell)——第二位参加LPGA巡回赛的黑人运动员,说到,“并且我相信上帝希望人们看到我的父亲对这个国家所做出的成绩。”

  一位阿拉巴马州(Alabama)奴隶的孙子说,鲍威尔在二战后回到故乡,随后建立了克里尔乌(Clearview)高尔夫俱乐部。他在欧洲服役期间,曾任美国第八空军汽车营的技术班中士。

  鲍威尔为了养家和建立球场,每天都工作18个小时。他拒绝了贷款,然后从两位非洲裔的美国物理学家那里得到了一些资金。他的哥哥为他的房子作了按揭。

  他在1946年,自己亲自清理原来的农场,并逐渐把他建立成为后来的克里尔乌(Clearview)球场。在发展球场的过程中,他开展了女子和青年高尔夫联赛,逐渐地打破了种族间的隔阂。

  在1948年,克里尔乌(Clearview)最先开放了九个洞。鲍威尔慢慢地把钱还给了恩人并取得了球场的完全所有权。在1978年,球场完成了扩建。克里尔乌(Clearview)被记载到国家史记名录中,并被昵称为“美国的球场”。

  “我建立这个球场并不是为了得到什么认可”,鲍威尔在他2000年出版的自传中说道,“克里尔乌:美国的球场”,“它是凝聚着爱的劳动,高尔夫是社会的一部分,我想包括在内,也希望你能包括在内。我一直认为每一个人应该留下些有意义的东西,当我完成了克里尔乌的建设后我感觉很好。”

  在1992年,鲍威尔一家获得国家高尔夫基金会(National Golf Foundation)授予的本年度杰克-尼克劳斯家庭(Jack Nicklaus Golf Family)的荣誉。并且在那一年,鲍威尔获得由“马丁路德金协会”(Dr. Martin Luther King Jr. Commission)颁发的“自由基石奖”(Cornerstone of Freedom Award)。

  在1996年,鲍威尔进入了国家黑人高尔夫名人堂,并且在1999年成为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终生会员。他还在他的母校——威尔伯福斯大学(Wilberforce University)的鲍德温-瓦雷斯学院(Baldwin-Wallace College)获得了名誉人文学博士学位。(搜狐体育 Rita)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