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免费转会谢菲联已落空 深圳二少若想归队非易事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1月05日14:05

  中国足协2010年新转会制度已经出台,规定“国内球员转会至国际足联其他会员协会后,在一年内申请转回国内原俱乐部以外的任何新俱乐部,但该球员未代表国际足联其他会员协会的俱乐部参加官方比赛(以实际出场为准)的,且工作合同期限少于9个月,国内新俱乐部应当向国内原俱乐部支付转会费”。这条规定,也就将“深足二少”惠家康、雷永驰“借道”匈牙利俱乐部免费转会成都谢菲联的路堵死。

  二少随成都队训练已经两个月,昨天开始到昆明参加国奥队集训。两人今后到底怎么办,现在谁也说不清楚。

  第一,谢菲联有没有决心掏钱从深足买他们?第二,处于“假球”漩涡的成都俱乐部现在连投资方都不清楚,谁来掏这笔钱?第三,如果成都队降级,二少是否继续跟随?

  对此,深足目前的态度依然是:希望他们早日归队。董事长万宏伟表示,俱乐部目前依然在联系球员本人及家长。但是既然两人走得决绝,而且每一步都明显有计划有目的,早已不是两人的个人行为,回到深足看来绝非易事。

  虽然惠家康和雷永驰始终保持沉默,但两人心里其实很烦。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