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媒体评09年足坛代表人物 瓜帅领衔10强人(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5日21: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作为西班牙最著名的足球类权威杂志,《足球先生》每年都会通过网络民意调查,评选出当年度的足坛代表人物。如同2008年这项殊荣属于夺得欧洲杯的西班牙国家队全体成员一样,最终当选的代表人物通常会在过去一年里取得巨大的竞技成功。这也意味着,在取得史无前例的6冠满贯的巴萨面前,2009年度的足坛代表人物已经没有悬念——在刚刚公布的最终结果中,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以61%的支持率高票当选,世预赛南美赛区顺利以头名出线的巴西队主帅则屈居第二,“季军”则属于重新入主皇马后再次打造银河战舰的伯纳乌主席弗洛伦蒂诺。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梅西和C罗两人包揽了最近两年几乎所有足球领域的个人大奖,但涉及对足坛的影响力,两位球员巨星都无法进入该杂志评出的年度代表前十行列。以下,就是《足球先生》评出的2009年足坛10大代表人物。

  1 瓜迪奥拉 巴塞罗纳俱乐部主帅

  桑塔佩人在他执教西甲的处子赛季,就获得了无法预见的成功:西班牙足坛和红蓝俱乐部百年历史上第一个三冠王。而在2009年下半年,瓜迪奥拉率领球队再接再厉,夺得了余下三项赛事中的所有冠军奖杯。在过去一年中,佩普的足球哲学和足球风格被全球奉为天人,他那出众的领导力和管理能力、优雅的指挥艺术、以及出众赛前演讲,甚至作为管理学经典案例出现在美国商业杂志。最终,61%的高支持率,更加彰显了瓜迪奥拉年度代表人物身份的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