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NBL冬训首次落户蒙自 运动员教练出席动员大会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1月05日14:10

  2009年NBL篮球俱乐部冬训昨天在红河州蒙自奥林匹克体育运动训练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有包括广州自由人、江苏同曦、东莞柏宁在内的共八支球队将参加为期一月的集训,以备战2010 年的NBL 联赛。篮管中心、红河州政府、红河州体育局、奥体中心的相关领导,以及全体参加冬训的教练员和运动员都出席了昨天上午进行的动员大会。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简称NBL,前身是CBL 联赛即甲B 联赛,经过六年的发展,NBL 职业联赛正处于向成熟完备职业联赛转变的关口。篮管中心对于打造NBL 的决心很大,今年的联赛将进行一系列的赛制改革,立志将NBL 打造成为与CBA 并驾齐驱的联赛。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为加强NBL 俱乐部的建设,提高NBL 队伍整体竞技水平,为2010 年度 NBL 联赛赛制改革打下基础,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决定举办此次冬训,这也是NBL 有史以来首次举办大规模队伍集中冬训,参加的队伍包括东莞柏宁、广州自由人、江苏同曦、黑龙江肇丰、河南济钢、广州六穗、杭州永通、四川金强等几支2009 赛季NBL 排名前八以及自由报名参训的球队。冬训期间除了正常的训练和教学比赛外,篮管中心还将在冬训后期进行公开的检查赛,以检验各队本次冬训的训练水平。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