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联赛工作会议昆明务虚 亚冠四强可获得额外奖励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05日14:15

  本报昆明今晨专电 北京时间昨天,中国足协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召开联赛总结工作会议。尽管会议敲定了针对亚冠四强的一系列新政策,分组讨论了最新的“54条”中超准入制度,并颁发了赛季各项最佳,但对于外界普遍关注的反赌和转会等话题并未涉及,难掩务虚基调。

  足协鼓励球队参加亚冠联赛的意图此前就被曝光,但具体新政直到昨天才被公之于众。具体为:北京国安、长春亚泰、河南建业和山东鲁能四队在亚冠获得小组出线、进八强、四强甚至是决赛,中国足协都会给予不同数目的奖金奖励。另外,参加亚冠的球队在引进内外援人数上不设限制,但上场人数要服从中超规定。与此同时,从2011年开始,中超积分榜上积分相同的球队,参加亚冠的球队名次将列前。

  足协昨天还对上赛季中超、中甲颁出各项最佳。其中西安赛区拿到7项中的6项,成为最大赢家,天津则拿到三项,分别是最佳比赛场地、最佳竞赛组织和最佳新闻管理。颇具讽刺意味的是,涉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