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奥运场馆建设顺利 通往奥林匹克公园新车道完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05日14:17

  华奥星空北京1月5日讯 据伦敦2012奥运会组委会网站报道:通往伦敦奥林匹克公园的一条新车道按期完工,该车道位于繁忙的A12双层车道下方。

  这条新建的地下车道横贯交通流量极大、拥有6条车道的A12双层公路下方,日前已面向日常交通全面开放。共有50名工人参与了地下通道的最后组装工作,仅在28天内既已完工。

  奥运交付管理局主席约翰-阿米特介绍说:“尽管工艺复杂且极具挑战,这项关键性的建设工程依然如期交付使用,这确实是我们取得的一项重大成就,同时,也证明了工人们和工程师的勤劳与智慧,他们夜以继日地投入这条新车道的建设当中,在如此繁忙的双层车道下作业,却丝毫没有给其他驾驶人带来妨碍。

  新车道的建设方法极具创新性,首先将事先浇注好的一个巨型水泥箱置入地下的规定位置。然后利用多个液压油缸推动水泥箱朝隧道方向前进,水泥箱前方的土石便被挖掘出来。这个水泥箱由三部分构成,总重量高达3500公吨。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