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英奥委会加强反兴奋剂 支持警方搜查2012奥运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05日14:18

  华奥星空北京1月5日讯 据外电报道:英国奥委会执行主席科林-莫伊尼汉将提议立法,允许警方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进入运动员村,对可能提高比赛成绩的违禁药品进行搜查。

  科林-莫伊尼汉表示,他计划向英国上议院提交一份立法草案,在2012年授予警方额外权力,以全面取缔兴奋剂的使用。

  莫伊尼汉曾担任英国体育部部长,现任上议院保守党议员。他希望英国能够同意大利、法国等其他国家一样,拥有反兴奋剂的相关法律。

  国际奥委会同样希望所有奥运会主办国家均能够为奥运会制定反兴奋剂法。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