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老鹰主帅因惨败暴怒 伍德森:我们今天打得太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1月05日14: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据美联社消息,每当迈阿密热火出现滑坡时他们都会通过加强防守来走出困境,就像在今天与亚特兰大老鹰的比赛一样。韦德拿下28分8篮板,比斯利得到22分,热火92-75战胜老鹰,结束三连败。

  “我们远不是一支完美的球队,”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斯特拉说:“但是,我们球队很有朝气,即使在我们面对困难的时候也能打起精神,我们能够反弹回来,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

  “我认为这场比赛的开局就像我们之前打山猫一样,很有冲击力,用防守压制他们。整场比赛我们打得都很稳定,即使当他们打出高潮,我们也能用防守找回主动。”韦德说。

  不过,老鹰却没有找到走出困境的办法,在负于热火之后他们已经遭遇了四连败。他们今天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5.2%,篮板整整比对手少了22个(热火全场52个篮板)。

  “不可接受,我们今天打得实在太糟,”老鹰主教练迈克-伍德森说,老鹰确实打得很糟,乔-约翰逊只得到11分6篮板,约什-史密斯8分6篮板5助攻,霍弗德8分。

  “如果我们打得再努力一些,也许会有不同的结果。”老鹰控卫迈克-毕比说,他的得分也不高,只有7分。

  与其他队友的态度想法,老鹰年轻球员霍弗德没有必要为连败而过多的沮丧,“这是事实,”老鹰中锋艾尔-霍弗德说:“赛季就是这样,有高潮有低谷,我们现在就出在低谷当中。”(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