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大战叙利亚要“必胜” 高洪波一再强调进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4:21
  中国男足国家队明晚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迎战叙利亚队,对于这场亚洲杯预选赛的关键之战,国足定下了“必胜”的基调,从国足最近几次训练课的分组对抗来看,主帅高洪波已基本敲定了中叙之战的主力阵容。

  国足最近几天的分组对抗训练中,门将杨智,后卫杜威、荣昊、赵鹏、张琳芃,中场(后腰)杨昊、赵旭日,中场(前腰)于海、邵佳一、姜宁和前锋韩鹏几乎一直占据主力位置。与约旦队比赛时首发的黄博文、吕征沦为替补。不难看出,经过中约热身的检验,高洪波对于使用哪些球员迎战叙利亚队,已经心中有数。当然,到1月6日晚中叙之战开打还有一段时间,上述“主力阵容”应当会有所微调,比如几天前脚踝受了点伤的中后卫冯潇霆,很有可能挤掉赵鹏,在中叙之战中首发。

  谈到本场比赛,高洪波认为,从实力对比看,中国队在主场拿下叙利亚队应该不在话下。而要拿下对手,高洪波在训练中强调最多的是进攻:队员要敢于进攻,用边路快攻、远射和定位球等多种手段对对手实施打击。而在对抗训练中高洪波也屡屡为防守叫停,他提醒队员们在防守时尤其要集中精力,不能出现任何偏差,“与约旦队的热身赛,我们从2∶0打到2∶2,所丢的两球都是因为大家防守时注意力不集中造成的。”

  中国队1月3日晚结束了在浙江义乌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后,昨天上午赶赴杭州,他们将在那里为迎战叙利亚队进行最后的备战。(记者牟晓杨) (来源:大连日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