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女乒成绩决定张怡宁复出 施之皓对爱徒信心十足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1月05日14:43

  2009年10月18日,28岁的张怡宁大婚。从此之后,这位中国女乒领军人物开始安享婚后生活,比赛对于她来说完全成了多余的事情。难道张怡宁从此就将隐退?所有喜欢乒乓球的人都发出了这样的疑问。

   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表示,无论张怡宁如何选择,女乒都将尊重她的意愿,“张怡宁这么多年为国乒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她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队里会给她足够时间休整,让她最终决定是打还是退役。”目前中国乒乓球队已经做好了让张怡宁休息一年的准备,“她就是歇上一年半载,再恢复起来也很容易。”

   据分析,国乒之所以愿意给张怡宁如此长的休息时间,主要是想看看其他队员在这一年的时间内表现如何,如果郭跃、李晓霞、刘诗雯、丁宁等队员能展现出取代张怡宁的实力,张怡宁或许就不会再归队;但如果这些队员的表现不足以让教练组信服,那么张怡宁或许就会卷土重来。

   张怡宁是复出还是隐退,取决于中国女乒2010年在世乒赛、亚运会以及世界杯上能取得一个什么样的成绩。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