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哈尔滨举办国际冬泳邀请赛 共计350人参加比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05日15:00

    新华社哈尔滨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宜军)作为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哈尔滨第十届国际冬泳邀请赛5日在松花江上的室外天然水域举行,来自国内和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的冬泳队员共计350人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哈尔滨市总工会、市体育局等联合主办,参赛选手来自广州、梧州、蚌埠、扬州、乐山等全国16个省市区的28个城市,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共派出了5个城市冬泳队,14岁的俄罗斯小队员斯马利阔·维达利在所有选手中年龄最小。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将进行男女老中青25米逆水蛙泳、25米逆水自由泳16个组别的比赛。5日,哈尔滨松花江上室外天然水域水温为零下1摄氏度,气温达到零下23摄氏度。在当天的蛙泳比赛中,潍坊队和哈尔滨队分别获得3项第一,呼伦贝尔队和乐山队各获1项第一。

    当日,第26届哈尔滨江上冰雪乐园也正式开园,市民和外地游客可以在这里品味冰雪带来的乐趣。(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