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快船赢球卡曼成为赛后焦点 罗伊:对手防守不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育花之肥
2010年01月05日15: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洛杉矶快船在主场以105比95战胜了缺兵少将的波特兰开拓者,从而也报了此前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本场比赛,卡曼为球队贡献了20分之多,戈登也有19分进账。

  “卡曼今晚的表现异常出色,他就是我们的获胜功臣。”快船主帅邓利维夸奖着自己的弟子。

  而当事人卡曼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时候则说道,“我们上半场进入状态比较慢,但下半场有了明显的改观,全队打出了一场整体性极高的比赛,表现得收放自如。”

  反观开拓者方面,韦伯斯特砍下了本赛季最高的25分,其中5记三分球更是惊艳四座,安德烈-米勒也有22分16个篮板进账,而火箭旧臣霍华德首发出场为球队贡献了16分,球队领袖罗伊本场比赛发挥时常,仅仅拿到可怜的6分,要知道上一次对阵快船,他则可以交出25分的答卷。

  “他们不惜采用双人包夹的战术阻止我的进攻,在防守上他们做的的确不赖,”罗伊解释着自己发挥不好的原因,“在突破双人包夹的环节上我表现的不够具有侵略性,并且球队在临场应变上也做的有些迟缓。”

  本场比赛的前两节,两队战成了45平,难分高下,但下半场,快船却找到了对付开拓者的办法,在进攻端如入无人之境,将主动权牢牢地掌握在了自己手中。

  对于球队存在的问题,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无疑是最有发言权的,他说“即便我们能不断的得分但也是毫无意义,因为我们根本没办法阻止对方的进攻,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对方为所欲为,控制着大部分的比赛。”

  此外,算上本场所得到的20分,卡曼已经连续15场比赛得分上双,并且其中9场比赛篮板同样过十,凭借如此出色的表现,他正在成为联盟其他球队都“谈虎色变”的大人物。球队也在他的带动下,近4个主场比赛取得了全胜的战绩。

  开拓者主帅对于对手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如果他们继续保持健康和团结,那么西部联盟将又多了一个不可小视的对手。”

  (育花之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