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湖人首发PK:阿里扎欲找回手感 小布定胜负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5日16: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北京时间1月5日 火箭明天将做客洛杉矶挑战湖人,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三场交锋,此前两队一胜一负战成平手。两支球队均近况不佳,火箭在上一场比赛最后关头遭遇黄蜂逆转,2010年开局不利。湖人则是连损阿泰和加索尔两员绝对主力,实力大受影响。

  对比两队首发,阿里扎与科比的对决依旧是这两支球队最大的看点。火箭1号最近手感欠佳,频频被冠以“铁王”、“铁轧”的外号,他在最近5场比赛中,三分线外总共出手30次,仅命中了可怜的7个,命中率还不到3成。希望他在回到熟悉的斯台普斯中心的同时,也能找回曾经在这里季后赛命中率过半的三分手感。科比最近重现06-07赛季得分王的本色,除了对阵小牛时早早下场仅得到15分外,最近的7场比赛场均砍下38.5分,堪称恐怖。不过他明天面对的将是联盟最好的两个单兵防守者的“车轮战”,得分势头或被打压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