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拉姆憧憬世界杯冠军 希望德国队提早开始准备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05日16:42

    搜狐体育讯 拉姆在2010年的野心不小,他不但希望自己所在的俱乐部——拜仁慕尼黑能够在新的一年中在欧冠和联赛的战线上取得好成绩,也开始憧憬起了在南非世界杯上获得冠军的荣耀。“我们都希望能拿世界冠军,为了这个目标我们愿意付出所有,”拉姆表示,对于夏天就将来到的世界杯,拉姆显得特别的期待。

  不过拉姆显然也意识到本届的德国队和其他强队相比并没有特别出众的实力。“我们必须忘记预选赛的出色表现,重新努力训练,从而达成自己的目标。” 拉姆表示:“目前来说,我觉得其他多支强队的实力都在我们之上。而德国队并没有展示出自己能够持续顶级表现的实力。特别是在对阵非强队时,我们无法创造出足够多的进球机会,我认为这是我们一直以来的主要问题。如果想在世界杯上去的好成绩,我们就得想办法解决它。”

  对于备战世界杯的计划,拉姆心中已经开始默默地盘算。“我们在世界杯前还将有一次紧张的集训。在那个时候我们可以解决球队的诸多问题。不过世界杯的准备期对我来说可能要早些,我希望从三月份在慕尼黑对阵阿根廷时就开始各方面的计划。” 拉姆说:“春季和世界杯前的集训时塑造球队风骨的至关重要的两个时期,只有在这两个时期做了充分的准备,才有可能再赛事中获得好成绩,让夺冠变成可能。”

  欧冠冠军,德甲冠军,德国杯冠军和世界杯冠军,这些都成为了拉姆在2010年的目标,也许这些目标有些大,但这并不妨碍拉姆开始为此而努力。不想成为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而正是对于荣誉永不满足的饥饿感,才将拉姆历练成为了世界顶尖的边后卫。希望他在新的一年中好运!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