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厄齐尔力压众星获半程最佳 美因茨主帅意外夺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05日16:42

    搜狐体育讯 德甲半程已经过去,足球权威杂志《踢球者》评选出了几项最佳,其中不莱梅中场核心厄齐尔当选最佳球员,而美因茨主帅图赫尔意外杀出,力压勒沃库森老帅海因克斯拿下最佳教练称号,最佳门将则是德国一号门将阿德勒。这次票选是由228名球员投票评选出,具有较强说服力。

  厄齐尔在迭戈转会尤文图斯之后,迅速成为了不莱梅中场核心。这半年来他表现极为出色,他率领的不莱梅半程攻入32球,火力十分强大,厄齐尔自然功不可没。现在的德国国家队里他也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不少德国足坛名宿都看好他世界杯后接班巴拉克成为国家队新核心。

  本次评选厄齐尔以38.1%的选票,排在他之后的是领跑射手榜的勒沃库森前锋基斯林,这位炙手可热的射手获得了22.9%支持率。第三名是汉堡老将泽罗伯托,35岁的巴西老妖尽管重伤缺席了一个多月的比赛,但此前他在汉堡的发挥十分惊艳,让人颇为佩服。此外,勒沃库森老将海皮亚和霍芬海姆的爱德华多分列4、5位。上赛季中获得最佳的波黑人哲科未能排在前列,沃尔夫斯堡整个上半赛季战绩也十分一般。

  此外,还产生了最佳教练员,来自美因茨的图赫尔意外当选。这位主帅赛季前不久才接过球队教鞭,美因茨半程排在第九,他们击败拜仁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排在其后的是海因克斯和马加特。而最佳门将的评选中,排在三甲行列的分别是阿德勒、维泽和诺伊尔,若不出意外,他们三人也将会代表德国队征战明年南非世界杯。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