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高洪波放豪言:国足要争小组第一 灌输必胜信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1月05日16: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5日 杭州 报道)北京时间1月5日,中叙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黄龙体育中心召开,国足主帅高洪波在发布会上放言:“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的任务就是小组第一名,这也是未来两场比赛的基本目标。”

图为高洪波在发布会现场 点击欣赏更多

  亚洲杯预选赛还剩两场,中国队将取得怎样的成绩?高洪波明确表态:“赛程没到结束,谁也不知道队伍将获得的名次,从竞技体育的角度来说,争强好胜是必须的。对比赛的准备,我们也必须灌输必胜的信念。未来两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小组第一。”

  谈到对手叙利亚队,高洪波谈了目前队伍了解的情况,高洪波说:“我们目前有了叙利亚主客场和越南队的比赛录像,他们的阵容和年初打中国队时有了变化,至于跟中国队比赛的情况,只能看临场。”

  这两天,杭州天气非常寒冷,这似乎也让中国队拥有更多的主场便利。对于这个观点,高洪波认为:“气候并不是决定比赛的关键。”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