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自由式滑雪队出征世界杯分站赛 提前进冬奥时间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05日15:08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中国国家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从北京出征世界杯分站赛,之后全队将直接去温哥华,在加拿大备战2010年冬奥会。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将于北京时间除夕夜开幕,中国自由式滑雪队

  提前踏上了温哥华冬奥会的征程。这次征战世界杯分站赛包括加拿大卡尔加里站、美国鹿谷站、美国普莱西德湖站等等。而后,全队将在加拿大备战冬奥会。

  目前,韩晓鹏和李妮娜已不是中国军团最有实力夺冠的运动员,男队的贾宗洋、齐广璞、刘忠庆等人和女队的徐梦桃、程爽等年轻运动员的崛起,增添了中国队夺取冬奥会该项目金牌的砝码。J087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