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多支女篮因着装违规遭处罚 山东赛区被罚款5000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5日17:49

    搜狐体育讯 关于2009-2010特步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推广工作

  违规情况的通报

  各参赛俱乐部、赛区:

  2009-2010特步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已于12月19日重新开赛,我中心已针对联赛推广工作专门下发篮球字[2009]569号文件,但是个别俱乐部、赛区对此依然不够重视,各种违规现象再次出现,个别情况已经严重侵害赞助商权益,现对有关情况通报处罚如下:

  一、山东体彩女篮在12月19日客场与广东队比赛中使用带有李宁标志的战术板;12月22日山东队主场与云南队赛后,主教练纪民尚未穿着联赛指定品牌棉服出席新闻发布会, 12月26日在客场对北京比赛时,经推广组工作人员提示后才进行更改;12月26日,八一队队员张晓妮在客场对阵上海比赛暂停时,未穿着联赛指定品牌棉服。

  二、所有参赛队伍对与球鞋LOGO遮盖问题还不够重视。绝大部分队伍,经推广巡视员和联赛推广组提醒后进行了遮盖,但部分球员依然穿其他品牌袜子,其中,12月26日江苏队队员周珺姗和许诺,12月29日浙江队队员郑博文、八一队队员露雯、辽宁队队员张瑜、北京队队员张帆穿其他品牌袜子进行比赛,标志清晰可见。

  三、山东东营赛区广告机多次出现故障,联赛推广组两次派人前往维修和培训,但赛区广告机负责人至今仍未很好掌握广告机使用方法,致使广告机无法正常运转,导致赞助商广告无法正常发布。

  上述行为是在我中心下发篮球字[2009]569号文件后,再次发生,根据《联赛手册》有关规定(8.6.5),经研究决定:

  一、对山东队主教练及山东东营赛区通报批评,并对东营赛区罚款5000元(参见《联赛手册》7.2.2.7和7.3.5.2);

  二、对以上违规队员通报批评(参见《联赛手册》7.3.5.2)。

  望各俱乐部、赛区引以为戒,认真学习《联赛手册》,切实落实各项管理规定,共同维护赞助商权益和联赛整体形象,保证联赛健康有续发展。

  

  二○○九年十二月三十日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