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杭州备战遇寒流 高洪波为锋线球员单独训练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1月05日18:29

  昨天下午3点半,国足在黄龙体育场进行了开放训练。训练量不大,依旧是常规的半场攻防,但是到下半段训练课时,高洪波却单独叫出6名锋线球员进行射门训练。而另一个半场,中后场球员在结束训练后,以邵佳一为首的几名球员也开始加练任意球。看得出面对叙利亚,一向温和的高洪波开始有点“血战杭州”的味道了

  不过,“锋线杀手”们的表现却让人心寒。不说6名前锋绕杆插上后的“冲天炮”射门,单是任意球那厢,就已经让现场观战的记者摇头不断——在没有人墙的情况下,大禁区前沿的十数脚施射,居然只有邵佳一两脚弧线球中的,其余要不飞出,要不被门将轻松扑出。

  “血战”杭州尚成疑,雪战杭州却已经扑面而来。据杭州市气象台近日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受北方较强冷空气影响,杭州最近几天有一次明显降温、弱降水和风力增大过程,前后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可达6℃-8℃,比赛当天极有可能是小雨夹雪天气。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