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墨西哥跳水公主死盯2012伦敦奥运 眼中无郭晶晶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05日15:12

     新华社墨西哥城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玉珏 刘健)墨西哥跳水公主保拉·埃斯皮诺萨4日在首都墨西哥城进行2010年的首次训练。新年伊始,她表示自己心中的愿望是坐上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冠军宝座。

    这位北京奥运会双人十米台铜牌得主、2009年罗马世锦赛十米台冠军新年的首次训练并没有挑战高难度动作,不过她坦承在2012年到来之前的这段时间会很艰难,因为跳水选手都盯上了伦敦的金牌。

    “事实上跟我一个水平的世界上还有另外7名选手,我们任何一个人都有可能夺金,所以我们都必须加强练习,从动作细节入手,力争每一跳都近乎完美,”现年23岁的埃斯皮诺萨说。

     埃斯皮诺萨师从中国教练马进。去年11月,她获得墨西哥全国体育奖,被认为是墨西哥最优秀的运动员之一。2010赛季,她将参加国际泳联大奖赛,中美洲及加勒比地区运动会以及世界杯比赛。(完)2010/01/05 15:1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