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李树斌执教力帆亚泰送祝福 赞其有带队冲超能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0年01月05日19:18

    搜狐体育讯 随着李树斌在重庆力帆俱乐部的正式亮相,其与长春亚泰俱乐部的合作关系将成为历史。就在李树斌正式上任的时候,亚泰俱乐部方面在第一时间也送出了自己的祝福。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介绍说,“李指导在三天之前曾经回到了亚泰俱乐部,与我进行了一次详谈。当时他也就自己执教力帆的事情征求过我们的意见。作为职业教练,希望到以一线队去工作,这也是可以理解的事情。李指导在长春工作了两年的时间,对于他的能力和人品我们是非常认可的,我们相信也祝福李指导,在重庆力帆可以成功,他绝对拥有这个能力。”

  在2009赛季结束之后,长春亚泰方面就开始重新公开竞聘主帅。沈祥福、李树斌甚至李章洙都曾经是竞聘的参与者。在最后的竞争中,沈祥福最终成为了胜利者。就在去年的12月31日,长春亚泰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了沈祥福成为球队新赛季的主教练。

    关于李树斌的去留问题,亚泰俱乐部一直也没有回避,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多次表示,“李树斌指导的人品和能力没的说,我们俱乐部的管理层也需要足球的专业人士,所以我们将聘请李树斌指导作为俱乐部的副总经理。”随后,外界也一度传出李树斌指导将在去年的12月末回归亚泰的消息。事实上,李树斌在履新之前,也就是元旦期间,本人也确实回到了长春,并与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畅谈了一次。“李指导一再表示自己是职业足球教练,希望可以到第一线继续工作,并对去力帆的事情征求了我们的意见。最终,我们只能是祝福李指导了。”刘玉明在谈到李树斌此次力帆之行的时候如是说。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