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赴高原磨合技战术 张路谈澳洲兄弟加盟进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1月05日19: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上午,北京国安队再次前往海埂备战新赛季的联赛与亚冠比赛,主教练洪元硕在出发前接受了记者采访,而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也详细解答了大小格加盟的进程。

  今天上午,国安队启程再次前往海埂继续进行冬训备战,两名山东鲁能队员吴昊与王晓龙也是身着北京国安绿色战袍,尽管还没有正式签约,但两人俨然已经成为御林军一份子。主教练洪元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这次上海埂要呆到一月底二月初,主要是进行技战术磨合,根据外援的试训以及选拔情况,进一步的将技战术调整到最佳,而目前的情况看,国安新赛季的阵容模型已经初步有了,但是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而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在球队离开之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大小格加盟的进程,他表示小格将在明天晚上达到,如果航班没有延误,小格后天就能进行体检,然后签约,当然不到最后落笔,都不能说这桩转会100%完成,或许这中间还会有一些挫折。

  而在谈到大格加盟问题时,张路表示,大格还在谈判中,问题争议点并不在国安身上,澳洲那边提出的条件国安都已经同意了,但是他们却又有变动,这就只能让大格经纪人以及澳大利亚足协去解决了,按照计划在今天就能有一个最终的结论。(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