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刘春明与国奥队会合 储备体能磨练技战术成重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20:32
  中新社昆明一月五日电 (记者 保旭 刘冉阳)中国男足国奥队五日全部集结昆明海埂训练基地,正式开始高原冬训。

  此次冬训原计划本月四日正式开始,先期到达的十七人分别于本月三日和四日抵达昆明。由于受到北方大雪的影响,国奥主帅刘春明以及北京、天津的队员未能及时抵达昆明。四日,助理教练孙卫带领先期队员进行了前两堂训练。

  五日下午,中新社记者在海埂基地见到国奥队主帅刘春明,在刘春明的指挥下,队员们进行了射门、三抢五等基础训练。记者还了解到,缺席的队员已经全部到位。据介绍,本期国奥集训将持续到二月初,在昆集训期间,球队的任务是抓紧时间适应高原储备体能,其后会在技战术方面下功夫,并争取与在海埂集训的其他球队进行几场教学赛。

  据了解,新一届国奥队多为陌生面孔。集训的二十七人来自内地十四个职业俱乐部,其中北京、杭州、大连和湖北四队成为输出大户,每个俱乐部均有三人入选,山东、成都和广东队各有两人入选,来自匈牙利的费伦茨瓦罗斯队也贡献了惠家康、雷永驰两员小将。

  据悉,球队昆明冬训结束后将飞赴葡萄牙进行拉练。届时,国奥队将与包括葡萄牙U二十一国家队以及里斯本竞技预备队在内的六支球队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

  随着日前中国国家游泳队、国家橄榄球队、国家保龄球队入驻海埂训练基地,该基地的冬训大幕也随之开启。据悉,中国国家青年足球队也于五日下午正式集结昆明,此外,中国国家少年足球队也将在昆明完成今年冬训。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