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英媒:凯尔特人囤积东亚球星 宁卖天才不舍郑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1月05日21:14

    搜狐体育讯 近期,郑智在凯尔特人队过得很不如意,曾在老字号德比Ⅰ制造点球的中国队长,在双方第二回合的较量中未得到一分钟的出场时间,主教练莫布雷的用人策略受到了球迷的质疑,但当地著名媒体《先驱报》却认为老帅囤积ZZ为首国际纵队,绝对是出于对他们才华的赏识,郑智暂时的失宠并不意味着他彻底被打入冷宫,一旦爱尔兰中场天才麦克格迪近期被高价出售,恩古莫又回国参加非洲杯,斯科特-布朗和马隆尼三周之内亦无法伤愈归队,中国巨星仍有起死回生的机会,甚至有望夺回主力宝座。

  1月4日,《先驱报》分析了凯尔特人人员去留情况,该报名记休斯-麦克唐纳认为,在英超伯明翰队的金钱攻略下,莫布雷很肯将主力边锋麦克格迪卖掉,尽管爱尔兰人现在是凯尔特人中场看似不可或缺的一分子,可杨嘉诚的球队开出的800万镑的价码谁又能轻易拒绝呢?

  凯尔特人一度打算用苏格兰国脚斯科特-布朗加现金交换热刺前锋罗比-基恩,但现在他正处于养伤阶段,暂时不具备充分的交易价值;在1月转会窗可能离队的除了被英超英冠球队追逐的麦克格迪、卡德威尔、麦克唐纳,还包括基伦、福鲁德、马克-布朗、谢里丹等在战术体系中没有什么价值的边缘球员。

  同时,该报也谈了莫布雷“五湖四海”的引援理念,09年夏天至今,莫布雷掌帅印的凯尔特人一直青睐国际球员,自由转会的中国队长郑智,从法甲南锡租借的喀麦隆国脚恩古莫,以及刚刚以200万英镑身价加盟的韩国国脚寄诚庸,但过于重视国际球员尤其是囤积东亚两大球星,难免给人绿衫军觊觎远东市场的联想,但莫布雷此前接受采访时一再强调签约郑智是纯足球的考虑、并非为了开拓中国市场,但自打10月3日让ZZ对流浪者一鸣惊人,就莫名其妙地降低这个“万金油”在球队的地位。

  郑智接受专访时承认,由于凯尔特人的队员来自世界各地,在凯尔特人更衣室充满了娱乐性, 目前,共有18个国家和地区的球员效力于俱乐部:苏格兰的、英格兰的、爱尔兰的、意大利的、波兰的、德国的、中国的、日本的、新西兰的、澳大利亚的、捷克的、拉脱维亚的、荷兰的、喀麦隆人、西班牙的、希腊的还有圭那亚的,如此多不同的语言和口音,凯尔特人的更衣室和训练场变成一个十分有趣的地方。(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