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重庆力帆聘任李树斌带队 2010最低目标“冲超”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05日20:39

     新华社重庆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卫宏)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5日宣布,聘任李树斌为力帆队主教练,合同期为2年。俱乐部和李树斌本人在2010年的最低目标,就是带领球队重返中超。

    李树斌是“中生代”本土教练中的实力派,曾担任国家队助理教练和辽宁、长春队主帅,并在2009年带领长春队打进了中超联赛前三名。力帆集团董事会代表任建军在发布会上表示,选中李树斌是因为他“有丰富的带队经验和管理能力,且人品比较好”。

    刚下飞机不到一个小时就赶来和媒体、球队见面的李树斌表示,自己在力帆队的最低要求,就是实现球队重返中超的目标。“我能充分感受到力帆俱乐部的决心和诚意,这也令我鼓舞。”他说,“对于冲超,没有太大压力,我们需要重树信心,需要一些热情。”

    常年受“退出”传言困扰的力帆集团,当天也再次表示了坚持搞足球的决心。任建军表示,俱乐部的工作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而力帆集团随后将陆续出台一系列的举措,保障俱乐部的各项工作,“而这些举措将是以前从来没有的”。(完)2010/01/05 20:3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