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妻子叶莉怀孕 “世博年”姚明迎来“世博宝宝”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05日21:32

     新华社上海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吴霞)姚明要当爸爸了!5日,上海男篮新闻发言人张弛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姚明的妻子叶莉确实已经怀孕。姚明夫妇将在“世博年”迎来自己的“世博宝宝”。张弛希望大家给姚明夫妇一个宽松的环境,“让他们在宽松的环境中完成这件人生大事”。

    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形象大使,姚明一直致力于上海世博会的推广活动。上月21日,姚明在上海启动“明星带你看世博”大型公益活动,号召更多明星名人、爱心人士加入公益推广上海世博会的行列中。2010年新年伊始,“小巨人”又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助阵上海世博会花车美国巡游。

    虽然到目前为止,“小姚明”究竟何时诞生还不得而知,但有消息称,叶莉的预产期在世博会闭幕前,而“小姚明”将成为名副其实的“世博宝宝”。(完)2010/01/05 21:3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