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预计首发:韩鹏任单箭头 上海滩后卫领防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1月05日22: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5日 杭州 报道)北京时间1月5日,中国男足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考虑到明天的关键战役,国家队在最后一练选择了封闭。不过,目前的国家队并没有太多的秘密可言,球队的首发阵容基本上在日常的训练中可以看出端倪。

  国家队在义乌的最后几天训练课,球队的战术训练明显的与中叙之战接轨,主教练高洪波在利用最后的时刻演练球队的主力阵容,无论是8对8的对抗,还是10对10的对抗,高洪波在分组时,已经毫无避讳的将大部分主力球员放在一组,目的就是增加主力之间的配合默契程度。

  门将位置,杨智的发挥非常稳定,也一直在分组对抗中担任着主力位置。后防线上,新人张琳芃一直在右后卫位置上寻找感觉,打约旦比赛时的稳定发挥,让高洪波坚定了对这名新人的大胆起用,左后卫位置也依然是荣昊的天下。冯潇霆的受伤让,让国家队必须调整中卫组合,赵鹏和杜威将成为首发出场。

  中场方面,尽管邵佳一在中约之战表现一般,但在最近几日的训练中,佳一一直出现在分组对抗的主力一方,显然高洪波对邵佳一的能力非常信任。后腰位置,杨昊和赵旭日这对老搭档继续在分组对抗中联袂出场,于海成为左前卫的新宠,姜宁很可能继续在右前卫位置出场。

  前锋的竞争,韩鹏可以说已经完胜郜林,近来状态不错的韩鹏将担负起国家队进球的重任。

  附首发阵容预测:4231

  守门员:杨智

  后卫:荣昊、赵鹏、杜威、张琳芃

  中场:于海、杨昊、赵旭日、邵佳一、姜宁

  前锋:韩鹏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