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八一男排唯一保持全胜 天津女排破四川不败金身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5日23:24

  人民网天津1月5日电 (记者李长云)2009—2010赛季全国排球联赛今天战罢第六轮,在本轮男女排最受关注的两场比赛中,八一男排客场3:1击败江苏男排,成为本赛季排球联赛男女排中唯一保持六连胜的球队。而之前两连败的卫冕冠军天津女排本轮主场3:1战胜四川女排,不仅遏止了连败的态势,也打破了四川女排的不败金身。

  本轮比赛之前,上赛季联赛冠军天津女排连输两场,不仅卫冕前景不妙,而且队员在比赛中的表现也遭到了很大质疑;而上赛季联赛第六名四川女排虽然赛前并不被看好,但却表现得非常神勇,取得了五连胜,成为前五轮比赛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所以两队本轮的交锋格外引人关注。然而从今天比赛的过程看,连续得分和连续失分的情况在两队身上都时常出现,比赛也不够精彩。

  尽管取胜了比赛的胜利,但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认为球队的起伏非常大,主要是年轻队员还不够成熟。对于今年联赛的总体印象,王宝泉认为:由于全运会后,各球队都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新老交替,传统强队与原来的弱旅在实力上都发生了一些变化,由于各队都基本以年轻队员担刚,所以起伏都比较大,这也是目前没有一支球队保持不败的原因。

  本轮女排联赛其它几场比赛的比分是:上海队3:1战胜八一队,江苏队3:2险胜浙江队,辽宁队3:0战胜南京部队队,河南队3:1战胜北京队。本轮男排联赛其它几场比赛的比分是:上海队3:0胜山东队,河南队3:1胜辽宁队,四川队3:0胜北京队,湖北队1:3负于浙江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