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主场做战无奈实力欠缺 黑龙江女篮惜败八一女篮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05日23:29

    新华社哈尔滨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 高星)2009-2010赛季WCBA联赛第11轮比赛5日晚开打,黑龙江体彩女篮坐镇黑龙江大学体育馆迎来夺冠热门八一广博女篮,小将高颂与外援杰西卡联手砍下47分,无奈球队整体实力不及对手,最终以69:77主场败北。

    八一队此前以10战9胜1负绝对优势排名联赛榜首,而年轻的黑龙江女篮遭遇3连败后以4胜6负的战绩在联赛12支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三,双方战绩相差悬殊。

    坐镇主场的黑龙江体彩女篮开场后毫不示弱,在外援中锋杰西卡率领下,凭借顽强的防守和内线优势以23:19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八一队加快进攻节奏逐渐掌握场上主动,在张晓妮带领下将比分反超,并以42:38领先进入下半场。

    比赛高潮出现在第三节,黑龙江队在主场球迷助威下向对手发起反击,小将高颂和外援杰西卡轮番冲击对方篮下,来自台湾的后卫马怡鸿也接连突破得分,第三节结束时双方战成59:59。

    在关键的第四节,八一队凭借丰富经验控制了比赛节奏,并凭借强大整体实力牢牢压制对手反扑,将比分逐渐拉开。

    最终,黑龙江体彩女篮主场69:77不敌八一队。主队高颂得到21分7个篮板并有7次助攻,外援杰西卡舀下26分12个篮板,八一队张晓妮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蘀补出场的陈楠仅得到8分7个篮板。(完)2010/01/05 23:2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