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安塔尔详解为何续约鲁能 遗憾未能夺得联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06日00: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5日 海口报道)没有过多的客套和寒暄,安塔尔在与球队会合后,很快就与队友开起了玩笑,一个赛季的磨合早已让他融入到了球队中。谈到上赛季的表现,安塔尔表示没能获得冠军让他很遗憾,而选择继续留在鲁能是因球队像家一样温暖。

  从非洲、黎巴嫩、北京、济南,安塔尔在路上耗费了4天时间后终于抵达海口。北京的寒冷甚至超出了他的想象,要只要他只穿了一件夹克,他不得不套上了所有能穿的衣服和围脖。来到温暖的海南,安塔尔自然神情舒爽,他也高兴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上赛季安塔尔的加盟让鲁能填补了周海滨离去的空白,他也用表现征服了球队和球迷。安塔尔对于自己的表现也感到不满,“但没有拿到冠军,的确是我职业生涯中让人遗憾的事情。从这个角度说,我做得不够好。因为我刚刚加入这个队伍,面对的是新队友、新球队,我必须花时间融入球队当中。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在新赛季之前,要找到犯错误的原因,这一点至关重要。”

  当记者让其给自己打分时安塔尔表示,“我并不能评价自己的表现,做出评价的是别人的事情,包括球迷、记者、教练等等。”随后他询问记者打几分,当得到8分的答案后,安塔尔笑着说,“不管上赛季别人给我打多少分,我都会感到高兴,哪怕只有2分或者3分。”

  此前安塔尔曾透露出不拿冠军就离开鲁能的想法,不过最后他还是选择了留下。安塔尔表示鲁能就像家一样温暖,“拿不到冠军的确让人非常失望,但最终让我留下的是球迷的热情,他们的渴望的眼神和表现出来的热情,是任何地方的球迷都不具备的。俱乐部和队友们信任我,我在这里感觉像个家庭一下, 能够体会到的是家庭般的温暖。我留下来可以跟他们一起分享更多的快乐,这是最重要的。”

  安塔尔与鲁能续签了一年的合同,对于为何没有选择长约,安塔尔解释说,“去年我本来没想过要在第二个赛季留下来,后来我赢得了俱乐部的信任,年底就续签了合同。为什么不签5年?我喜欢慢慢来,这样可以让我更加快乐。对我来说,踢球最重要的是能够给自己和球迷带来快乐,如果我感觉呆在这里,不能再为球队取得胜利,不能再为球迷带来快乐,即使签了5年的合同,我也应该自动离开。”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