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妈妈为儿子打抱不平 呼吁球迷不要指责梅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06日00:10

  据新华社电 据阿根廷媒体报道,阿根廷球星梅西的母亲日前出面为爱子叫屈,认为阿根廷媒体和球迷的指责让梅西承受太大的压力。

  “当人们说他坏话的时候,利昂纳尔(梅西)在阿根廷真的感到痛苦。”梅西的母亲塞莉亚·库克西蒂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为什么总是要针对他呢?”

  塞莉亚说,由于心情郁闷,梅西每次从阿根廷回到西班牙都需要进行调整,最近一次的心情尤其糟糕,让他的家人也因此受到影响。

  塞莉亚同时表示,巴塞罗那俱乐部为梅西的成长创造了非常优越的条件,并且在他年少患病时给予了帮助,因此梅西的家人一直感到亏欠着俱乐部,支持梅西继续在巴萨效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