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球迷欢呼迎李娟复出 老将坦言本场比赛只是练兵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1月06日00:43

  天津女排主场3比1战胜四川,终于止住了连败颓势,这样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带给天津女排的不止是积分那么简单,还包括小将的自信心以及全队更加团结的精神力量。从赛季之初便饱受肺炎困扰的老将李娟也在今天重返赛场,带给小将们定海神针一样的精神支柱。

  从国家队回来之后,李娟就被诊断出了肺炎和支气管炎,高烧不退的她一直接受着输液治疗,且不说比赛,就连平时的训练都参加不了。在本场比赛之前,少了李娟的天津女排经历着两连败的窘境,这样的时刻便是老队员发挥作用的时刻,带给小队员信心和力量的任务又落到了李娟身上。作为国家队成员,队里年纪最大的球员,天津女排联赛六冠全运卫冕的亲历者,李娟是无论如何都要在这个时刻站出来的。

  “我之前一直在生病,看着球队的困难干着急,目前队里有困难,需要我,我就要上场。”比赛结束之后,已经是大汗淋漓的李娟这样对记者说。球队需要李娟,球迷同样需要她,这一点从李娟上场时球迷们热情的欢呼声中便可见一斑。本场比赛中李娟是在第三局天津女排24比7领先的时候上场的,这样的局面显然不是临危受命的意思,对此李娟也表示完全理解教练的意图:“毕竟这么久没练了,还是有一些生疏,这场比赛主要还是以适应比赛氛围为主,为下一场对阵辽宁做准备。”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