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主动松口要卖强人 杜威被标价千万吓跑买家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06日00:46

  信报讯 去年10月17日晚上把自己在申花寝室楼里的所有东西打包回家之后,关于杜威转会的各种声音就没有间断过,昨天传来消息,申花给他标价千万。

  联赛结束后,已经有不少俱乐部传出过相中杜威的消息。在过去几年里,每年年末也都有消息称有俱乐部想要挖杜威。现在,申花终于肯主动松口,把这块肥肉吐出来,但标价1000万元,很明显,申花是想榨干这块肥肉的油。不过,很多买家在听到报价之后都吓跑了。

  听到自己的身价被标得如此之高,杜威只是无奈地笑笑,他或许只能感叹自己太有实用价值了。又或者,申花根本就不想把他卖走。(张九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