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旺夫相”吸引网友膜拜 6万元可整容成郭晶晶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06日01:42

  新快报讯 据《重庆晚报》报道,一则女性论坛调查显示,超过四成的网友欲效仿郭晶晶的面相进行整容,因为郭晶晶长了一个“旺夫相”。

  网友从嘴、鼻、耳、额头、人中、头发等几方面来解析郭晶晶面相优势,比如唇红齿白,这被网友视为口才好的体现,能融洽处理人际关系,因此更加有机会遇到一些上层的单身男士,嫁入豪门的概率希望很大。而郭晶晶相貌里最被网友看中的一点是“鼻圆齐整”,郭晶晶的鼻梁高直、鼻头圆润,没有偏斜残缺伤疤的情况,“有这一特征的女生往往比他人更加容易取得名利上的成就,在恋爱婚姻上也容易有嫁入豪门的可能,是属于一生衣食无忧的特征面相。”

  而根据整容医生透露,由于每个人的长相不一样,要整容成郭晶晶,最重要的是鼻、眼、脸型,三个部位手术价格不一样。最贵的是脸型部分,整张脸处理下来需要五六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