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高洪波:先胜叙利亚再赢越南 国足要争小组第一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06日02:30

  本报杭州讯 (特派记者赵宇)“我们要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国足昨日下午的训练结束后,主教练高洪波当着所有记者的面说出了这样的豪言壮语,言外之意就是,国足不仅要在今晚战胜叙利亚队,而且还要在16日客场战胜越南队。

  排名小组第二的中国队只要在今晚的比赛中战胜叙利亚,就可以确保小组出线。“追求小组第一是我们所有人的目标,这也是我们打剩下的两场比赛时的目标。”当高洪波说出这些话时,不免引来记者们的质疑,“中国队之前很低调,现在为什么变得这么自信?”

  对于这样的质疑,高洪波解释说:“胜利是球队工作的指导方向,争强好胜也是必须的!我们在比赛中要立足击败对手,我们的战术和指导思想也是这么贯彻的。”

  可是,国足对于现在的叙利亚队了解并不太多,球队现在只有叙利亚同越南队交手时的两盘比赛录像,“和主场3比2战胜我们时相比,现在的叙利亚队发生了很大变化,人员也有调整,但这并不会影响到我们对这场比赛的备战。”

  按照高洪波的设想,国足要想取得小组第一,那么就必须取得两连胜,“虽然叙利亚队在排名上领先我们,但不到最后一轮,谁也不知道最终的成绩是什么。”高洪波说。

   ■ 预测首发阵容

   守门员 杨智

   后卫 荣昊、冯潇霆、杜威、张琳芃

   中场 杨昊、赵旭日、于海、邵佳一、姜宁

   前锋 韩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