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奥托抵海埂与国安会合 陶伟脱离球员身份促变阵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06日02:41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下午,北京国安队结束假期之后返回昆明海埂基地。17时左右,球队在昆明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主要目的是恢复体能。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北京国安队主要进行技战术上的训练。在陶伟逐渐脱离球员身份后,球队的主打阵容也从4231变成442。

  作为球队新人,奥托昨日上午不到8点就来到俱乐部,一个人坐在俱乐部的大厅内打电话,尽管天津很冷,仍然只穿了一条仔裤。来往队员看到奥托都会打个招呼。王晓龙和吴昊两名新人不到9点也来到俱乐部,并享用了自己人生中第一顿国安早餐。另外,前国安队员薛申也以体能教练的身份重新归队,只不过俱乐部目前并未正式宣布。

  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主教练洪元硕告诉记者:“现在一边进行技战术训练,一边等待其他球员。”与第一阶段相比,尽管球队会多出六名球员,但与洪元硕心目中的两套阵容仍有距离。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