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曾春蕾复出难救主 北京女排不敌河南遭遇六连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06日03:02

  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吴美琴)国手曾春蕾伤愈复出,依然没能为北京女排带来一场胜利。昨日1比3主场不敌河南队后,北京队在本赛季甲A联赛中六连败,排名垫底,保级堪忧。

  赛季初,主攻曾春蕾和副攻薛明受伤,为北京队实现保级目标蒙上一层阴影。此役之前她们五战皆负,不过主教练方伟认为球队已经一场比一场好了,并且收获了一个好消息,曾春蕾有望出场。不过本场比赛她并未首发登场,直到首局打到25比24时,曾春蕾终于登场,在广安体育馆全场球迷热烈的欢呼声中,北京队以26比24取胜。后面三局曾春蕾也每次都在关键时刻登场,不过没能延续奇迹,北京队最终以1比3不敌河南队。

  “我现在可以做基本动作,能简单跳跳,但像打比赛这样来回球多,涉及面比较大的控制方面还是不行。今天主要是换上来发发球,至于下次什么时候能登场还不清楚,要看这两天训练情况。”赛后曾春蕾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队里已经确定薛明能够在下半程复出,如果曾春蕾伤势能够尽快恢复,北京队还有机会在下半程翻身。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