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蒙哥马利信口开河 害怕伍兹又期盼老虎尽快复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06日03:08

  本报讯 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虽然前几天公开表示,复出之后的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伍兹很难专心比赛,但昨日他又改口希望伍兹能尽快复出,代表美国队参加10月在威尔士举行的莱德杯,以确保比赛更加精彩。

  昨日另一项数据来自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披露,老虎伍兹2009年11月参加澳大利亚名人赛所带来的经济效益为3100万美元,远远超过他们付给老虎的300万美元出场费,因此维多利亚州政府欢迎老虎伍兹再次前往南半球参赛。代州长罗布·霍尔斯昨日说,伍兹带来的经济效益主要体现在当地的旅游、宾馆服务,以及零售业等。

  澳大利亚名人赛是伍兹目前参加的最后一场高球比赛,有10.7万人进入球场现场观赛,同时也是在墨尔本期间伍兹被八卦杂志拍到他和第一情人瑞秋偷欢的照片。与此同时,电玩游戏EA昨日还推出了一款伍兹的新游戏,用这个行动来表明他们继续支持身陷性丑闻的老虎。

   (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