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江苏南钢换外援遭遇难产 哈维归来依旧遥遥无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06日03:33

  本报讯 与明确主帅杰森下课一样,南钢小外援约翰逊走人的命运也已经注定,不过时至今日,依然没有看到新外援的身影。

  据悉,在确定换约翰逊之后,杰森就开始找新外援。在得到南钢要换外援的消息后,各方经纪人给教练组提供了4个名单,不过到目前为止,教练组对经纪人提供的人选并不满意。在教练组的心中,哈维依然是最理想的人选,可惜哈维能否归来,到现在都没有确切消息,更要命的是,约翰逊的签证即将到期,让不让他延长在华时间,俱乐部的确需要给个说法。

  知情人透露,自从德玛斯特方面介入哈维归来的事情之后,南钢俱乐部和球迷都对哈维抱有极大的期望。俱乐部原本表示本周一就会有明确的说法,但直到昨天傍晚,俱乐部总经理陈忠依然没有得到任何消息。目前哈维能否来宁依然是个谜团,“就算他来了,他的状态也不会立刻帮助我们走出困境的,毕竟打官司这么久,他也没有系统训练过。”体育局一位领导表示。 (刁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