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小寒日国足训练抵抗低温 南勇亲自上阵小试身手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06日03:44

  东方早报记者 宫赛赛

  昨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寒,正在杭州集训的中国男足也不得不与近几天来的最低温度抗争。尽管室外温度已经降至零摄氏度以下,但这丝毫不影响南勇、蔚少辉等人踢球的热情,应杭州一支业余球队邀请,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率领国家队领队、助理教练、球队管理和翻译在昨天下午出现在了黄龙外场,双方以球会友各施所长,最终4比4握手言和。

  今天晚上,中国国家队将迎来2010年的第一场比赛,而且是一场事关能否提前进军亚洲杯决赛圈的恶战。这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绝对不能有任何闪失,在小组赛还剩下最后两轮的时候,中国队必须战胜叙利亚队,确保获得小组出线权。目前叙利亚队以4战积10分的成绩暂居本小组排名第一位,中国队则以4战积9分的成绩排名第二。中国队惟一输掉的比赛就是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客场负于了叙利亚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