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叶莉预产期在7月 姚明祈祷早日康复和孩子打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06日04:23

  信息时报讯 近日,在《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节目录制现场,前女篮国家队队员苗立杰爆出姚明的太太叶莉已有孕在身,目前正在家中安心养胎。

  小心安胎十点就睡

  闺蜜苗立杰前天表示,叶莉很懂得休养和安胎,“我前天晚上见过叶莉了,她气色很好,饮食没有什么忌口,姚明和婆婆让她想吃就吃,身材确实有点发福。”

  据悉,叶莉的妊娠反应并不十分强烈,怀孕期间胃口非常不错,据苗立杰透露,不像一些孕妇有焦虑抑郁的情绪困扰,叶莉的情绪非常好,“她现在特别注重安胎,以前都是很晚才睡觉,现在每天不到10点就吵着要休息了。”为了孩子,叶莉不仅开始过早睡早起的健康生活,而且也看很多育婴类的书,也向亲戚朋友讨教经验,婆婆对她的照顾也非常周到。

  苗立杰还透露,过去不会做饭的叶莉,为了姚明和婆婆,学会了一手很棒的上海菜。如今安胎在家的她,常常会给自己煲汤,对肚子里的“小姚明”倍加呵护。

  姚明更偏向于男孩

  “真希望他们的世博宝宝可以给我也带来幸运,我也很想像叶莉一样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叶莉的怀孕,让闺蜜苗立杰大受“刺激”,大发“征婚宣言”,等待爱情降临。关于两人的爱情结晶会有多高,生女儿还是儿子好的问题,一直是网络论坛和贴吧的热门话题,苗立杰昨天向记者爆料称,她已经知道答案了,“我和叶莉不止一次讨论过这个问题,按照他俩的身高,如果是个女孩可能会太高了,所以最好是个男孩。”她透露,姚明本身也更偏向于男孩,也许是想让儿子子承父业。

  姚明:我父母以前从不想让我成为职业球员,我很小的时候,他们就知道我肯定会长得非常高,他们这样想:身高超过2.10米,找常规的工作会很困难,所以,把书读好就更重要了。但现在,我很想早点康复,能和我的孩子一起打球。

  叶莉预产期在7月

  此前与姚明一同回国的叶莉除了在家安心保胎之外,去年12月26日,还观看了上海女篮与八一队的比赛,除了看望自己的姐妹外,还与八一主教练隋菲菲交谈甚欢。不过,久未露面的叶莉并没有在现场引起太大的轰动,有些发福的她甚至没有被球迷认出,只是隋菲菲不时拉上几个好友与其合影并介绍一番。

  据了解,叶莉的预产期是今年7月份,目前在上海家中的她不会参加任何商业活动。记者致电“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时,他的电话处于关机状态。随后,姚之队新闻发言人张弛表示:“情况属实。”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