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王非:广厦攻防都不正常 外援怀特持球过多致命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06日04:33

  一场预期中的强强对话,最终被宏远队演绎成了一场一面倒的比赛。输球后广厦主帅王非认为,自己的球队打得太过拘谨,不够坚决,并且他将比赛归纳为“不是一场很正常的比赛”。

  王非在赛后分析说,本场球队在进攻端没有发挥整体上的优势,配合简单且没有连续性,具体的表现就是怀特持球很多。防守上由于将注意力过度放在了重点球员上,因此弱侧对外线球员的协防不够。

  不过对于宏远队在第3节没有使用双外援,王非却表示这在他们的预计之内。“宏远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他们即使上5个本土球员也相当有战斗力了,所以对于他们球员的各种搭配情况,其实赛前我们都想到了。”王非说。

  宏远方面,在赢下这场榜首大战后,主帅李春江也少有地表扬了队员的表现。“防守对方重点球员比较成功,今天在篮板球的争抢上是本赛季做得最好的一次。”李春江在赛后还特别表扬了董瀚麟的表现,对他可以扛起防守对方重点球员的责任给予了肯定。在董瀚麟的防守之下,对方的外援怀特昨晚只得到了25分,与平时的表现有天壤之别。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