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小明”身高高不过姚明 或许加入美国国籍?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1月06日06:00

  热词搜索 姚明 叶莉 怀孕 找到相关网页约116,000条,用时0.018秒

  太太叶莉怀孕,姚明要当爸爸啦。偶像的喜讯可乐坏了球迷。

  昨天,各大体育网站上,取名字、猜性别、为小宝宝算生辰八字的,球迷轰轰烈烈的阵势甚至比自家有了孩子还要积极,就连大洋彼岸的美国球迷都加入了热议行列——这一切注定了,“姚小明”想低调都不行,还没出世,就成了焦点。  

  热议一:男孩还是女孩?

  昨天,在网络上任意一条关于姚明喜获“虎子”的消息,均有成百上千的网友参与讨论,而关于“姚小明”最新动态的消息已经更新到了“2.0版”:

  据悉,叶莉目前已经怀孕超过一百天,按照孕期规律,“姚小明”将在今年五六月呱呱坠地。而据一位姚明身边的密友透露,这个被全国关注的“姚小明”可能是一个女儿,这个猜测不知是因为运动员多生女儿的圈内普遍现象,还是通过医学检查得知的?

  热议二:加入美国国籍?

  由于姚明夫妇至今都没有站出来谈论宝宝的未来,关于宝宝“国籍”的争论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网友“highfly”认为:“如果姚明夫妇选择在美国产下宝宝,‘姚小明’将自动获得美国绿卡,这在情感上对于以小巨人为骄傲的中国球迷来说是难以接受的。”而更有网友开玩笑称:“加入美国籍也不错,以后要是‘姚小明’代表美国队对战中国队,他肯定不敢下手太狠。”

  热议三:“姚宇春”“姚钱树”“姚科比”,哪个名字好

  最先“泄露天机”的叶莉闺蜜苗立杰昨天又爆料:“因为姚明和叶莉两人名字的开头字母都是Y,以后儿子的小名可能会叫YY!”既然已经有了小名,不少网站就此专门开设了“给姚明和叶莉的孩子起大名”的趣味活动,立即受到了网友的追捧。

  截至昨晚8点有上万名网友点击参与,其中超过1100名网友提交了自己的“作品”。诸如“姚麦”、“姚尼尔”、“姚科比”之类的恶搞层出不穷,而“姚钱树”之类颇有“深意”的名字也得到网友追捧。从投票情况来看,“姚宇春”这个名字居然暂列榜首,该名字的作者振振有词地说:“姚明与李宇春长得实在太像了。”

  据成都商报

  “姚小明”高不过姚明

  姚明和叶莉,都想要一个儿子。“姚小明”将是下一个“小巨人”?医学专家第一时间给出遗传身高公式:

  儿子成年身高=(父亲身高+母亲身高+13cm)÷2 女儿成年身高=(父亲身高+母亲身高-13cm)÷2 (数值上下波动7cm) 姚明与叶莉,2.26米+1.90米生的孩子,男孩“姚小明”的身高在2.075米至2.215米之间,女孩“姚小莉”的身高在1.945米至2.085米之间。以此推算,“姚小明”身高超过姚明的可能性不大,但例外情况很多,比如姚明。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