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省钱欲挖铁锤帮悍将 他射门比托雷斯还要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1月06日06:08

    搜狐体育讯 去年底,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对外宣布,红黑军团将会引进一名前锋,这名前锋不仅要能左能右,而且还要兼备罗纳尔迪尼奥和帕托的特点。当时,大家都认为加利亚尼说的是潘德夫,但潘德夫最后选择的是回归国际米兰。不过红黑军团并没有因此而沮丧,与之相反的是,最近关于他们的转会传闻越来越多,与他们扯上关系的球星包括卡萨诺、哲科、托雷斯,而红黑军团最新看上的则是西汉姆的迪亚曼蒂。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26岁的迪亚曼蒂已经进入了AC米兰的视野,他们认为迪亚曼蒂不仅可以打好攻击型中场的位置,还可以成为一名出色的第二前锋,甚至可以成为帕托的合格替补。从这一点不难看到,AC米兰看上的是迪亚曼蒂的全面性,从某种角度讲,迪亚曼蒂和潘德夫的技术特点几乎是一样的。事实上,在莱昂纳多的战术体系里,缺少的正是迪亚曼蒂这样的球员。尤其是当球队前场三叉戟遇上伤病或者停赛的时候,他们需要一名可以顶上去的实力派球员。

  迪亚曼蒂在意大利低级别联赛踢了超过100场的比赛,但直到加盟利沃诺,他的职业生涯才真正步入正轨。上赛季,迪亚曼蒂代表利沃诺参加了39场比赛,取得了20个进球,并且帮助利沃诺重新回到了意甲行列。这个赛季,在参加了意甲第一轮比赛后仅仅5天,迪亚曼蒂离开意大利去了英格兰,加盟了佐拉执教的西汉姆。在代表西汉姆参加的14场英超联赛中,迪亚曼蒂已经打进了5球。虽然5个进球中有4个球是点球,但迪亚曼蒂的稳定以及他在前场的攻击欲望,还是引起了AC米兰的兴趣。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迪亚曼蒂有37次射门,在西汉姆主打攻击型中场的他,这一数据甚至比利物浦王牌前锋托雷斯还要高。

  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其实莱昂纳多个人更希望俱乐部能引进卡萨诺,桑普多利亚前锋是第二前锋的最佳人选。但是,由于卡萨诺的身价高达1500万欧元,红黑军团更希望能买一个便宜一点的球员。如果仅从身价方面考虑,迪亚曼蒂无疑符合红黑军团的要求。更何况迪亚曼蒂还比卡萨诺年轻一岁。虽然西汉姆引进迪亚曼蒂时的花费并没有对外公布,但《罗马体育报》表示红黑军团最多只需要650万欧元就可以让西汉姆放人。

  AC米兰把迪亚曼蒂视为万能补丁,同时他们也希望为帕托量身定制合格的替补,目前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克拉西奇以及标准列日的约万诺维奇都在AC米兰的考察范围,不过这两人最早也得夏天才能加盟。除此之外,红黑军团还看上了荷兰阿尔克马尔的前锋邓贝莱。据邓贝莱的经纪人透露,目前有许多意甲球队都对比利时前锋非常感兴趣,除了AC米兰,尤文图斯和热那亚也在蠢蠢欲动。(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